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怀来县新闻

零排放 更舒适 怀来120辆新能源公交车交付投运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5-12-30 09:47:09

  长城网张家口12月17日讯(张伟 佳娟 宏智记者张世豪)12月17日获悉,怀来县120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运营。这些车辆车身靓丽,车内设置15座椅,均为皮座垫,并安装有摄像头、吊环拉手、投币箱和刷卡器,车内环境十分宽敞舒适。

  据介绍,这些新能源公交车有五方面特点:一是动力强劲。与传统能源车相比,提高30%至40%;二是零排放。为保持蓝天白云带来很大优势;三是低噪音。运行时,几乎无噪音,与传统能源车相比,降低30%至40%;四是操作方便。操作更加轻便,降低了劳动强度;五是使用经济性好。与传统能源车相比,8年的综合成本,从燃料成本到维修费用,可以降低60%左右。

  据悉,该120辆新能源公交车均属纯电动汽车,将逐步用于更换县内部分线路的老旧公交车,分别在汽车站、天元玻璃厂、官厅、东花园、甘子堡等五个区域安装共计18个充电桩,开辟和改造了18条线路及5条旅游景区专线,充分符合“一水三城”的规划目标,基本实现县域境内全覆盖。

关键词:怀来,新能源,公交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