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尚义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12-31 17:3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武向升)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梁立华教授深入到尚义县大青沟镇,就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全镇党员干部群众100多人参加报告会。梁立华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从推进未来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五大发展理念等方面着手,对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

  精彩的报告让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宣讲团,尚义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