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下花园区改造提升中小学校面貌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1-04 21:3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院玉顺谈丽萍)去年,下花园区为改善全区中小学校校园环境,保障学生安全就学,投资375万元进行全面改造提升,使学校面貌得到很大改观。

  在实施校园改造工程中,下花园区为全区所有农村小学校舍更换了塑钢门窗,铺设了地砖并进行了外墙保温,粉刷了内外墙体;为全区中小学及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了屋面防水工程;对各校操场及校院围墙进行了全面改造提升;为定方水寄宿制小学扩建了学生浴池;全区所有小学上下水、电全部通到实验桌。为实施绿化美化,在各小学种植侧柏7000余棵、杨树200余棵,在中学栽植各种树木3912棵、花卉1000平方米。为加强校舍管理,对4所农村小学“校安工程”进行了信息补录,完成4所“校安工程”学校的防雷验收,对所有学校进行了校舍房屋安全隐患排查。

关键词:下花园,学校,面貌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