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好人

“2015感动康保十大人物”和“身边好人”名单出炉

来源:绿色康保 作者: 2016-01-11 17: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去年以来,全县以“善行河北、情暖张垣、感动康保”道德实践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乡镇、各行业涌现出一大批感动社会的先进典型。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牵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第三届感动康保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核、微信投票、评委会评选、综合评定等程序,先后评出了最美康保人、敬老孝亲道德模范、德艺双馨、师德师风、医德医风、诚信企业等21个先进模范典型,以这些典型为候选人评出了睢步忠等10名同志(集体)“2015·感动康保十大人物”、马强等3位同志“2015·感动康保”“身边好人”。

  全县各乡镇、各行业要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文明委的要求,深入推进“善行河北、情暖张垣、感动康保”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引导全县人民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们的崇高思想品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他们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怀,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诚信品格,敬业奉献、勤勉做事的职业操守,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凝聚实现“绿色崛起、跨越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建设美丽康保,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2015·感动康保十大人物”名单(10个)

  睢步忠男张矿集团康保煤矿退休职工

  李文方女二号卜乡大学生村官

  武晓彬男张家口市锦绣天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白玉眀男县城管执法局环卫大队职工

  石家庄商务促进会集体康保籍石家庄最美爱心团体

  白芳女康保三中教师

  宋光军男康保县医院医生

  张翠兰女照阳河镇西五福堂村民

  谢玉梅女康保县毛纺厂下岗职工

  伊甸园家庭农场集体高氏三兄弟屯垦镇史家营村民

  “2015·感动康保身边好人”名单(3人)

  马强男康保县医院医生

  尹雪丽女丹清河乡丹清河村村民

  张素芬女土城子镇中心小学教师

关键词:康保,十大人物,身边好人,出炉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