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涿鹿举办乡村少年宫汇报演出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1-14 09:3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通讯员宋丽) 按照财政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有关要求,涿鹿县四所少年宫学校进一步丰富农村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的提高。

  在喜迎新春到来之际,五堡寄宿制小学依托乡村少年宫项目,积极开展社团活动,让乡村少年宫真正成为学生的乐园,成为学生开阔视野、发展个性、增长智慧的阵地。在汇报演出中,演出了《大中国》、 《送别》等合唱和器乐演奏节目。此次活动对于乡村少年宫项目学校的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图为小学生在观看乡村少年宫演出。王晓辉摄

关键词:涿鹿,少年宫,演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