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阳原县新闻网 >> 阳原县新闻

阳原为村“两委”干部发放绩效补贴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1-18 22:10:16

  本报讯 (记者王大庆通讯员徐晓晨张强)“现在我们村干部都有‘年终奖’了,通过绩效考核机制,我们现在一心扑在工作上,比着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经济上有了甜头,干好有了奔头,你说工作积极性能不高吗?”阳原县辛堡乡小关村书记李玉喜对记者说。记者了解到,近日,阳原为全县农村“两委”干部发放2015年绩效补贴230多万元。

  李玉喜的喜悦来自阳原县出台的农村干部绩效考核机制。今年年初,阳原县针对农村“两委”干部待遇低等现实问题,实行了农村干部绩效考核机制,划分考核等级,发放绩效补贴。11月初,阳原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述职大会,采取民主测评、实地考核、综合打分等方式,对全县14个乡镇的1271名村干部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考核不称职的无绩效补贴,此举充分调动了全县村干部为民办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考核中,三马坊乡东辛庄村、大蟒沟村党支部书记侯耀获得了全县最高绩效补贴9916元,而最低获得者仅为300元。

关键词:阳原,绩效补贴,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