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张家口新闻

三九四九不出手 张家口:冷到了骨子里有多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1-18 22:1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进入三九(1月9日)以来,张家口现河北今年以来最低温,-34℃!张家口市最低气温一直徘徊在-20℃左右,其中坝上地区最低气温在-20℃左右。媒体报道,虽然张家口近来天气晴朗无雪,但尽显寒冷本色,不少市民直呼“冷到了骨子里”。“冷到了骨子里”有多冷呢?

  张家口市气象台介绍,受大气环流影响,最近一段时间,张家口市冷空气过程将3—4天出现一次,预计到2月前,全市天气将持续这样寒冷的节奏。同样,1月20日,将迎来大寒节气,大寒过后,20—21日受另一股冷空气影响,全市阴,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坝上将出现5—6级西北风。

  下面,我们以数据说话。

(据张家口日报、张家口气象台综合)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