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宣化地税特色服务助产业园区发展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2-29 15:2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郑媛媛通讯员龚志强薛永胜)去年,宣化县地税局为园区企业开展纳税辅导137次,收集意见建议120条,改进服务措施7项,解决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18个,获得了园区企业点赞。这样的服务效果,得益于这局的特色化服务。

  “打包”服务。针对东山高新技术园区、望山循环经济园区、沙岭子汽贸市场等81家企业不同入驻地区、不同企业类型整体打包,完善班子成员联系企业制度,实行一个园区、一类企业一套班子、一项政策,一包到底,架起税企“连心桥”,确保每一个企业都能留得住,发展好。

  巡回服务。国地税联手税务管理人员定期深入企业进行宣传辅导,编制高新技术、新能源汽车等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册,一对一、面对面地宣传、解读税收政策,不断扩大企业享受优惠层面。同时通过座谈、培训等方式积极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对合理化建议予以及时采纳并予告知。

  靶向服务。对企业在发展以及纳税过程中遇到的焦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积极争取当地政府支持,联合相关部门组建专业团队,进行答疑解惑,精准帮扶,打造“亦亲亦友”新型税企关系。

关键词:宣化,地税,产业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