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头条相关

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到我区调研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03-15 17:59:50

  2月17日,文化部党组成员、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率调研组前来我区,就张家口堡文化古迹保存现状、开发利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刘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区实地考察了张家口堡、大境门两处历史文化遗迹。每到一处,刘局长都要详细了解文化古迹的历史价值,询问保护开发情况。调研中,刘局长对我区文物保护和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统筹做好文化传承、生态保护、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等工作,既要保护文物,又要促进经济发展,形成双赢局面;采取多样化手段,进一步做好文化传承、文物展示和利用工作。

  副省长姜德果,省政府副秘书长康彦民、省文化厅厅长张妹芝、省文物局局长张立方,市领导马宇骏、赵占华、李敏、李宏、孙朝阳,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陪同调研。

  区领导王亚军、赵光宇、杨峰、张贵川、高树国等陪同调研。

关键词:文物局,桥西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