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召开冬奥筹办工作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4-06 14: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张世豪摄
与会人员。长城网记者张世豪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5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张慧颖)“对张家口市承担的交通、水利、配套市政以及服务保障设施等5个方面、18项建设任务,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制定工作方案,一切工作往前赶,倒排工期、细化步骤、高效推进,确保赛事运行的需求。”4月5日,张家口市召开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动员会,市长马宇骏要求。

  赛事交通方面,要抓紧推进崇礼铁路、延崇高速、京北一级公路、张崇轻轨、宁远机场升级改造和张家口南、崇礼综合客运枢纽,以及6条赛场核心区连接道路和8条赛场对外通道及保障道路的前期工作,确保明年开工建设。

  “水利设施方面,要加快推进乌拉哈达水库、长城岭主蓄水池向雪场输水二期工程的可研、立项等前期工作。崇礼要引进北理工直饮水处理技术,对城区居民用水进行处理,确保水质达到国际直饮水标准。”马宇骏说。

  马宇骏指出,要积极跟进场馆规划,做好赛区内供排水、低碳电力、通讯、供热、供气、环卫等配套工程的前期工作;要加快推进医疗、住宿、气象、安保、邮政快递等设施以及残疾人冬季项目训练基地、康复中心和无障碍设施等冬残奥会要素建设。

关键词:张家口,冬奥,基础设施,筹办工作,动员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