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强身健体增进友谊 长城网组织登山春游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郭林红 石欣 2016-04-11 09:1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合影留念。长城网 郭林红 摄
集团公司员工积极参加登山春游活动。长城网 石欣 摄

  长城网4月9日讯(记者 张天虎 实习记者 郭林红 石欣)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员工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凝聚力,4月9日上午,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工会委员会组织员工赴西山进行登山春游活动。

  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西山森林公园已披上新绿,来此登山的游客熙熙攘攘。8:20,全体员工到达西山脚下,8:40爬山开始。爬山以比赛的形式进行,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每组先到山顶的前三名即可获得奖品。

  陡峭的山路没有阻挡人们爬山的热情,不少员工表示,现在正值春季大好时光,单位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跟同事们一起爬山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交流感情。

  9:30全体员工到达山顶,裁判公布各组前三名,并送上奖品。一等奖(各组各1名)价值300元的电商礼包,二等奖200元的电商礼包(各组各1名),三等奖100元奖品(各组各1名)。

关键词:春游,爬山,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