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桥东区 >> 桥东区新闻

武卫东到桥东区调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06-21 17:0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阴英) 5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桥东区大学生创业园、张家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桥东创业孵化园以及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

  武卫东实地考察了几个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介绍。他指出,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对创业者的支持力度,继续搭建好企业服务平台,提高创业成功率。要继续探索新模式、新机制,通过组建股权基金、引进风险投资等方式,做好资本注入,打造好企业资本平台。要学习全国各地全民创业、科技创新的先进经验,积极引进创新、实用型人才,促进生产力发展,将园区真正打造成为高层次人才聚集、高端产业聚集的创业发展平台。

关键词: 武卫东,桥东,调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