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一心做公益的衡水好人:想让每个人感受到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16-08-04 11:5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立冬参观公益活动。衡水好人网 供图

  长城网衡水8月3日讯(邢梅智)他热心公益,扶贫济困、看望孤寡老人、帮扶贫困患者、五保户等数十人,她三年来捐款4800余元,带动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公益活动,只为了“让每个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他叫高立冬,是个无私奉献,热心助人的衡水好人。

  高立冬自2013年参加到衡水好人网以来,积极参加衡水好人网组织的扶贫济困和看望孤寡老人等活动,为困难户和孤寡老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并获得桃城区青年五四先锋称号。

  高立冬曾到饶阳县看望过一个特殊的家庭,这个家庭有三个7岁的男孩和一个14岁的女孩,家里也没有什么其他收入。他给孩子们带去了十几件衣服,并送上了爱心救助款500元。中秋节,他又带着米、面、油、糕点、洗头膏等生活用品,慰问孝老爱亲好人时国平阿姨。然后又去看望了武邑五保户谷俊雄老人,并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200元……

  同时,他积极给衡水好人网献言献策,组织会议、活动,每次活动时都主动搭油钱,开自己的车拉志愿者们去搞活动。在他的影响下,他的爱人鲁艳梅和单位同事也积极的参加到了衡水好人网的志愿者活动中来。

  “我会更加积极努力的为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为了这个目标,高立冬将坚持自己的方向,一直向前。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志愿者,高立冬,奉献者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