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2016年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6-08-05 10:3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宋平)8月3日下午,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长马宇骏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陈佩鸿、李兵、白龙、王玉洁、李莉,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白龙主持。

  马宇骏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我市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他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思想上时刻都不能放松,要认真研判下半年我市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采取超常力度,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控一定要及时有效,牢固树立安全风险意识,扎实做好风险辨识工作,强化风险管控措施,切实加强管控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整治一定要全面有力,进一步健全管理体系,加大治理力度,突出抓好矿山、道路交通、消防、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工作;监管一定要常抓不懈,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自身的职责分工,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用好法律手段和科技手段,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对存在侥幸心理的单位和企业要严管重罚;问责一定要坚决果断,有关部门要强化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对发现的典型案例和隐患坚决予以打击、追责、曝光。会上,研究通过了《张家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张家口市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规定》;市安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省督导组对我市汛期暑期尾矿库督导检查情况及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安委会,张家口,马宇骏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