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侯亮到康保调研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2 17: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郭晓通)8月11日,市委书记侯亮深入到康保县,就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康保县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担当实干,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全面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一同调研。

  侯亮首先深入到忠义乡越夏草莓产业扶贫示范园,在详细了解了草莓的生产周期、销售收入及助农增收等情况后,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康保县独特的自然气候优势,切实把越夏草莓产业做为富民强乡的特色产业抓好、抓实,通过产业扶贫帮助广大贫困群众实现稳步脱贫。

  在忠义乡南村、北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异地扶贫搬迁工作时,侯亮对“草莓小镇、五彩忠义”的建设定位、“村庄整治环境美、草莓增收产业美、乡村文明精神美、绿树成荫生态美”的建设目标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增强美丽乡村建设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把建设美丽乡村各项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到实处,让乡村更加美丽,发展更具活力,人民更加幸福。

  在县经济开发区,侯亮考察了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项目。他指出,该项目完善了光伏产业链条,是符合科学发展的高科技项目。要加大对项目的帮扶力度,协助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促成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随后,侯亮深入到康巴诺尔湖综合治理项目现场,了解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侯亮指出,对康巴诺尔湖进行综合治理是完善城市基础建设,提升县城居民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助推文化旅游上档升级的重要载体,要按照规划,全力推进,有效解决水灾水患,并将康巴诺尔湖打造成一张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

  在易地扶贫搬迁县城集中安置项目现场,侯亮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询问了工程的整体规划和推进情况。他指出,要高起点谋划,完善功能设施,建设高品质的住宅区;要通过安置项目,实现人口向县城的集聚,提升城镇化水平,实现脱贫攻坚、县城建设与经济持续发展的多赢。

  在乾信牧业5000万只肉鸡产业一体化项目基地,侯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经营模式和肉鸡养殖防疫、销售等情况。他强调,在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形势下,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协助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同时企业要强化生产经营管理,构建好“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紧密型利益联结机制,带动百姓致富增收。

  8月11日,市委书记侯亮深入到康保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现场调研。 何大为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侯亮,康保,张家口,调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