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邢台开发区总工会开展 “夏送清凉”活动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院红 2016-08-23 10: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开发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院红 摄
邢台开发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院红 摄

  长城网邢台8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院红)8月22日上午,邢台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开展2016年度“夏送清凉”活动。为该区六家企业750名一线职工送上了“清凉包”:毛巾、白糖、茶叶、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发放物资价值约3.5万余元。

  当天,邢台经济开发区总工会慰问了邢台恒进纺织有限公司车间职工,顺丰速运快递员,纳科诺尔车间一线职工,好望角公司一线职工及区环卫工人。活动受到了企业负责人及职工的热烈欢迎,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对职工劳动的尊重和职工生活的关心,深受广大企业、职工和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总工会,防暑降温,慰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