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下花园区实施大气环境整治“百日攻坚”

长城网 作者: 2016-08-31 09: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院玉顺齐辑磊范荣娟)下花园区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日前,开展了大气环境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该区针对今年第二季度环境空气质量的严峻形势,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剖析原因,查找问题,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大气环境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对影响辖区空气质量的建筑施工工地扬尘、渣土车辆运输过程中的扬尘、机动车尾气、煤粉尘污染、散煤面源污染等10余个问题逐一明确责任部门,制定整改措施。多部门联合执法进行督查,采取高压态势,倒逼相关单位和个人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相关要求,对不按要求落实和执行的单位及人员给予从重处罚;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或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纪进行问责。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下花园,大气环境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