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专题库

沃尔沃汽车零部件企业招商推介会在张家口召开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6-09-14 11:5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进会上,吉利集团采购公司总经理管宇致辞。长城网 郭洪杰 摄
参观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长城网 郭洪杰 摄
与会嘉宾参观沃尔沃发动机工厂。长城网 郭洪杰 摄
参观凯悦整车项目工厂。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长城网张家口9月10日讯(记者 郭洪杰)9月10日上午10点,沃尔沃汽车零部件企业招商推介会在张家口市正式召开。从会上了解到,9月9日,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等市领导会见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副总裁王召兴等一行。

  会前,与会嘉宾参观了位于怀安县的张家口市南山经济开发区的凯悦汽车大部件制造(张家口)有限公司、沃尔沃发动机工厂和零部件产业园。

  怀安县县长李建龙着重介绍了怀安县及张家口市南山经济开发区汽车零部件配套项目的招商优惠政策,其中明确今年年底前签约落户汽车零部件项目用地指导价格为10万元/亩,2017年价格将调整为12万元/亩,还对基础设施配套、资金扶持、融资、金融服务及人才引进方面的优惠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吉利集团相关部门、30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张家口市直有关部门、怀安县委、县政府、南山园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参加。10日下午,与会嘉宾召开座谈交流会,11日将出发赴晶鑫公司内蒙古宝昌基地参观。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张家口沃尔沃发动机招商怀安南山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