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项目园区

“中国燕麦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落户万全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3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通讯员谢峰孟宪玮申春梅)近日,万全区政府与中国网库集团公司在京正式签约, “中国燕麦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落户万全。

  中国网库集团公司是继阿里巴巴和慧聪网之后,国内第三大内贸B2B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和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聚集平台,主要致力细分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打造与聚集,为实体企业提供基于行业细分的单品电子商务交易服务。万全区是“中国燕麦之乡”,也是全国最大的燕麦产业加工基地。双方通过整合资源优势,共同选拔和推动一批特色产业代表企业入驻平台,并引进其他区域的相关企业入驻平台,带动燕麦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据了解, “中国燕麦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被列入工信部的百县千亿工程,项目一期投资2000万元,将完成B2B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运营、推广、招商、配套和线下体验中心建设。3年内引进或推动不少于1000家产业上下游企业入驻平台,全面开展企业级电子商务应用。当基地内实体企业交易额累计达到10亿元以上时,启动平台融资和独立上市工作,最终将“中国燕麦产业电子商务基地”打造成为全国燕麦产业的信用认证中心、数据分析中心、金融结算中心和人才培训中心。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燕麦,电子商务,万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