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项目园区

张北华强兆阳光热发电项目一号工程年底运行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3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马明明)近日,记者了解到,作为省重点项目之一的张北华强兆阳光热发电项目一号工程将于年底调试运行。目前,一号工程建设正在抓紧推进,二号工程已完成可研、施工设计、备案等前期手续,三号工程正在跑办前期手续中。张北华强兆阳光热发电项目是以光热为主的清洁能源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1.5万千瓦。项目建设分三期,一号工程包括太阳岛、储热塔、常规岛和生活区的建设,总投资7亿元,位于张北县馒头营乡二圪塄村西,建设装机容量1.5万千瓦太阳能热电站及配套现代设施农业项目;二号、三号工程包括太阳岛、储热塔、常规岛以及其他配套装置的建设,位于张北县公会镇,建设装机容量10万千瓦的太阳能热电站及配套现代设施农业项目。项目充分考虑农牧业综合利用的问题,除发电产生经济效益之外,将着力发展林荫经济,并利用风、光、热、水、空间等多重优势条件,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养殖业和畜牧业,通过综合利用,提高当地群众的经济收入。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张北,热发电,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