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体育娱乐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领跑国庆档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5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末小容校园深情对视

  小容在节目中

  陈末与小容在天台相拥

  年度情感巨制《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在热映中,目前电影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上映第七日票房5335万,累计票房5.65亿,继续领跑国庆档;在口碑方面,影迷们纷纷表示被人物的情感所打动,在电影中找到了共鸣和希望。日前片方曝光小容的扮演者杜鹃个人特辑,特辑首度展现了影片背后不为人知的片场趣事,“高冷女神”杜鹃完美诠释自强女性角色小容之余,频频展现私下腼腆可爱的一面。领衔主演邓超更是在称赞她非常准确诠释角色的同时,大呼:“她不是高冷,她只是长得高。”

  此次杜鹃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饰演的是电台DJ小容,特辑的开始她谈到了对于这个角色的理解:“她是一个非常独立,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并且不断努力的一个自立自强的女性角色。”而特辑中出现的三兄弟打架、电台等诸多画面中都展现出了小容强势的一面。对于被外界一直以高冷女神形象看待的杜鹃此次出演小容,戏中的搭档邓超也说到:“她太能给我一种小容的感觉。”导演张一白也肯定杜鹃是小容的不二人选,名模出身的她“气场太强大”“好hold住”。

  特辑后半段更是首度曝光了女神片场之余鲜为人知的一面。电影中陈末游街的一场戏,面对众人围追堵截让写游街牌,杜鹃一改往日高冷形象,嬉笑间尽显“接地气”的一面。面对如此的反差,邓超大呼:“她不是高冷,她只是长得很高,私底下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导演张一白也解释到:“她的气场在于她的腼腆。”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映已经到了第七天,票房继续领跑,第七天票房达5335万,累计票房达5.65亿,持续全面带动国庆档观影热潮。

  好的票房离不开口碑的发酵,电影也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同和喜爱。有观众评论:“有搞笑的地方,也有很感人的情节,结局也让人陷入深思。”“灯火通明的夜景,催泪的爱情,细水长流最动人,喜欢这种极致孤独的感觉。”目前,片中的三种爱情模式,重庆美景等元素以及有笑有泪的剧情仍在引起热议中,而影片“一个故事,七种人生,所有人的爱情”的情感内核也在持续地引发观众共鸣。

来源: 新华娱乐

关键词: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邓超,杜鹃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