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体育娱乐

莫文蔚《我们来了》离别难舍 四处留影欲进军摄影界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6:5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迎来新疆收官之站,刚从欧洲度假回来的”女神”莫文蔚接受媒体采访。莫文蔚坦言6站城市的录制,最对自己胃口的就是新疆站。节目录制渐入佳境的她,在最后一站表现突飞猛进。

  谈及《我们来了》录制下来有何感受,莫文蔚直言9位好朋友与一个快乐的团队最难舍。莫文蔚笑称刘嘉玲是“大姐大”,更表示:新疆站“太对口味”!当问及莫文蔚参加《我们来了》,6站相处下来对每位嘉宾印象时,莫文蔚说:“很开心认识嘉玲姐,虽然此前在香港有机会碰面聊天,但是真正合作、相处,这是第一次。”她还说:“嘉玲姐很照顾我们整个团队的每一个人,很开心终于可以跟她一起工作。”并称刘嘉玲真的是一个“大姐大”!

  Karen表示,我特别喜欢新疆这一集,太对我的口味了,因为我很喜欢有异域风情那种味道的地方。比如说我们在沙漠里玩的那些游戏项目,我都觉得很刺激,就玩得很开心,然后还可以骑骆驼,看到很漂亮的日落夕阳,那个音乐的那种感觉特别的浓烈,一听到他们打鼓跳舞,我真的整个人就high起来了!莫文蔚毫不掩饰她对收官之站新疆的热爱。她觉得到了新疆,可以载歌载舞,尽情释放自己的情绪。在最后盛大的晚会中,莫文蔚还演唱了《打起手鼓唱起歌》。她表示,以前改编过这首歌,而且这首歌也是来自新疆这个地方,所以格外有感情。

  Karen甜蜜与老公秀恩爱,笑称要进军摄影界,莫文蔚表示才从欧洲庆祝她和老公5周年结婚纪念日回来。还笑称如果可以放一个最理想的假期,就是要去没去过的地方。并说:“当然对我来讲,就是跟老公一起,跟心爱的人去看看特别的地方,一起感受新的事物,我觉得是特别棒的事情!”莫文蔚说这次参加《我们来了》,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风景都特别漂亮,很不一样,她也随身带了一台新的相机,到处去拍风景,人物和动物。她笑称,“觉得自己的拍照技术真的很不错!”甚至还开玩笑表示,如果有机会想参加摄影大赛!莫文蔚表示参加录制《我们来了》最开心的地方就是,每隔一段时间,10个好朋友跟整个团队又会聚在一起,去到一个新的地方,然后一起很开心尝试一些新鲜的事物,经历“看看世界”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她最享受的,也是现在最舍不得的。《我们来了》的收官之站即将上演,莫文蔚有哪些精彩表现?敬请收看,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每次拍摄的时间虽然最多是4至5天的时间,Karen都会把握时间,利用中间的空档回欧洲与老公一起相聚,和老公一起收看节目,虽然每次相聚的时间可能不到一个星期,但Karen仍乐此不疲地坐长途飞机来回中国及欧洲,目的就是争取与丈夫相处的时间。她的个人演唱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场,10/8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办最终场,为此次巡演划下完美句号。

来源: 新华娱乐

关键词:莫文蔚,我们来了,摄影界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