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汽车房产

或命名Atlas 大众新SUV海外版更多信息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0 17:0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大众全新SUV——国产版Teramont的申报信息,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这款新车在美国或命名为“Atlas”。据悉,大众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正式公布Atlas的相关信息,而Atlas的首次公开亮相则要等到11月份举行的2016洛杉矶车展。

或命名Atlas 大众新SUV海外版更多信息

  据了解,Atlas的名称注册于2016年4月,大众高层曾向海外媒体介绍,全新SUV的命名会更容易发音,帮助产品更易传播。如果Atlas的名称最终敲定,这款车将是大众首款没有以字母T开头的SUV产品。

  大众这款全新SUV将基于MQB平台打造,采用三排7座布局。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更加粗犷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组造型与CrossBlue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可能会借鉴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

或命名Atlas 大众新SUV海外版更多信息

  『大众Atlas海外谍照』

  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 发动机 最大功率(马力)
国产版Teramont 2.0TSI低功率版 186
2.0TSI高功率版 220
海外版Atlas 2.0TSI 241
3.6L V6 28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SI和3.6L V6两款发动机供选,其中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与国产版车型提供的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相比,增加了一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比国产车型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仍高出了21马力,整体动力输出高于国产版车型。据悉,海外版Atlas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销售。

来源: 汽车之家

关键词:大众,suv,海外版,功率,发动机,国产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