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法制交通

突发!张家口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人群围观致拥堵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0-10 17:1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辆电动三轮同一辆轿车发生剐蹭。长城网 张世豪 摄
现场围观的人群一度导致路面发生拥堵。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9月10日讯(记者 张世豪)10日晚19时40分左右,张家口市区明德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从右侧车道斜穿进入左侧车道的电动三轮车与一辆从左侧车道逆行进入右侧车道的轿车相撞,事故发生在马路中间靠左侧车道。

  记者现场看到,黄色的电动三轮车撞到红色的轿车的左前灯,女司机在车里打电话报警,电动三轮的男师傅也站在事故现场报警。周边围拢了一群人,两侧的车辆都是小心翼翼地通行,一度出现了交通拥堵的情况。

  提醒围观者:事故发生后不要在现场围观,一方面避免交通拥堵,另一方面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对于当事人,情绪不要激动,警方将会依法对事故进行处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张家口,市区,交通事故,拥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