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大好河山 美丽河北”摄影展在津广受关注

长城网 作者: 2016-10-14 09:1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张锏锋实习记者马千里)连日来,在天津五大道民园广场,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大好河山美丽河北‘中国·张家口(国际)摄影展’”上,近400幅反映我市人文特色、自然美景的摄影佳作,吸引了20多万人次天津市民观看。10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副市长李宏,天津市滨海新区副区长郭景平,天津市和平区副区长靳凡一同参观影展。

  本次影展于10月1日开展,为期20天,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对外宣传局等单位联合承办。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是从众多摄影爱好者拍摄的优秀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分别从自然之美、文化之美、生活之美、冬奥之美4个方面,展示了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旖旎的自然风光和宜居的城市环境。赵占华表示,随着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冬奥会成功,张家口已经站上国际舞台,希望通过本次摄影展,让众多天津市民更加直观了解了张家口、认识了张家口。靳凡表示,本次摄影展将张家口迤逦的风光、秀美的江山、淳朴的民风、悠久的文化带到了天津,相信随着津张两地之间各种互动和交流不断加深,两地合作会迎来崭新的局面。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张家口,大好河山,美丽河北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