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全市统一战线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报告会举行

长城网 作者:吕永清 2016-10-25 09:4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0月25日讯(通讯员 吕永清)10月21日,全市统一战线“弘扬长征精神、助推绿色发展”主题报告会举行。报告会旨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温历史、以史鉴今、铭记使命,进一步在全市统战系统掀起弘扬长征精神热潮。会上,河北北方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回娅冬围绕红军长征的经过、长征精神的实质以及红军长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等方面,为在场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与会者一致表示,要将弘扬长征精神当作一项重要任务,不断把学习领会长征精神引向深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共同开创我市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上来,为我市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张家口,统一战线,长征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