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塞北管理区 >> 塞北管理区新闻

塞北多措并举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长城网 作者:靳磊 2016-10-28 09:5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9月11日讯(通讯员 靳磊)今年以来,塞北管理区结合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创建,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在“净”和“品”字上下功夫,着力改善城区环境卫生,提升城区品位。

  塞北管理区充分整合各类宣传资源,以活动造势、媒体引导、问卷反馈等多种手段,丰富宣传载体;把文明城市创建与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美丽乡村、整顿机关作风、倡树家风文化结合起来,重点在脱贫攻坚、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实施了路网改造、雨污管网改造、主城区道路亮化、城区绿化美化等多项惠民利民工程。广泛组织机关干部和区中小学生积极参与慰问贫困道德模范、清明节网上祭英烈、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和保护母亲河、热心捐赠等公益活动,并深入开展“幸福像花儿一样美丽”为主题的文明创建活动,统筹开展评选“十佳文明单位、十佳文明商户、十位美德少年、十个优秀志愿者、十个最美奉献岗位人物”的“五个十”道德评选工程,积极选树百姓身边的道德模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塞北,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