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察北管理区 >> 察北管理区新闻

察北地税局前四个月超额完成税收任务

长城网 作者:李淑英 刘瑞寰 2016-10-28 10:0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5月19日讯(通讯员李淑英 刘瑞寰)今年察北地税在“摸税源、抓清欠、重宣传”上下功夫,截止4月30日,该局累计入库税收收入2448万元,完成全年任务5800万元的42.21%,前四个月超额完成税收任务。

  提早谋划摸税源。年初及时召开收入调度会,分析预测税收增减因素。摸清税源底数,将收入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责任到位,全力以赴狠抓收入。

  重点分析抓清欠。继“三清”之后结合全市地税系统开展的“三个专项行动”,成立专项行动小组,深入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全面摸清纳税人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与增长点,及时掌握税源变化情况的同时加大对建筑业、房地产业等重点税源企业、重大项目的清欠力度,切实掌握组织收入的主动权。

  提升纳服重宣传。针对网上申报、网上办税、联合办税、自助办税等常见问题及营改增相关最新政策与国税联合开展了纳税人培训,同时利用电子显示屏、税企QQ群和察北微信平台等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开展税收政策、法规的宣传,强化依法纳税意识,进一步提高税法遵从度,为组织好全年税收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察北,地税局,税收,入库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