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来县新闻

怀来城管连夜出击 集中整治市容秩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文斌 崔永胜 2016-10-28 11:58:19

  长城网张家口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文斌 崔永胜)9月18日,怀来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连夜出动,对城区市容市貌秩序进行突击集中整治,重点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市容市貌“顽疾”。

  当晚,城管监察大队出动执法车辆5台,执法人员30人,对府前街、文昌路、燕京路、广场路等城区主次干道市容秩序进行巡查,发现违规问题,及时整改。

  整治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摊点进行了教育劝导和清理整治,对个别不听劝导并屡次不整改的摊贩经营工具、物品依法进行了暂扣。同时,积极协助商户清理店外经营以及乱堆乱放物品,对条幅广告、落地广告进行了取缔,对违规设置的经营棚亭进行了拆除清理。

  整治行动中,共清理占道经营摊点30余处、店外经营20余处、乱堆乱放30余处;拆除条幅广告10余条、落地广告牌匾10余块;拆除清理违规经营棚亭5处;取缔露天烧烤1家,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下阶段,城管监察大队将继续采取长效管理机制,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关键词:怀来,城管,市容秩序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