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蔚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蔚县新闻

助力冬奥 露营蔚州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蔚县站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6-10-28 14:49:22

代王战鼓。郭洪杰
开幕式前的蔚县的代王战鼓表演。长城网 郭洪杰 摄
蔚县书记刘书锋致辞。郭洪杰
蔚县县委书记刘书锋致欢迎辞。长城网 郭洪杰 摄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冀运希致辞。郭洪杰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冀运希致辞。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16日讯(记者 郭洪杰)7月16日,河北张家口的蔚县市民广场人头攒动,彩旗飘飘,雨后的广场犹如过节般热闹非凡,上午9点,2016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河北蔚县站活动隆重开幕。这也是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首次走进河北、走进京津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宁辛主持开幕式。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冀运希、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汪天忠、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李守文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露营大会蔚县站的胜利举行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特别对北京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冬奥会一周年的喜庆日子里举行这一有意义的体育文化活动,都给予了高度称赞,对全民健身运动的进一步蓬勃开展表示了热切期待。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是国内一项新兴的体育文化户外运动,由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持,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力打造,虽发展时间较短,但扩展很快,已先后在千岛湖、海南岛和乌兰察布等地举行。本届露营大会的主题是“助力冬奥露营蔚州”,亮点是中国国际露营大会首次走进京津冀。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两天中,本着突出“露营主题,彰显蔚县特色”的原则,将进行房车(汽车)展示巡游活动、自行车骑行大赛、房车(汽车)露营嘉年华活动、蔚县民俗文化展演“打树花表演”、休闲垂钓大赛、“京津冀”广场舞大赛、“漫步古城,体验古韵”徒步寻宝活动、“大美蔚州”木瓜杏采摘节、蔚县(京西)体育旅游、体育消费、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关键词:蔚县,露营,京津冀,体育,旅游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