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阳原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阳原县新闻

阳原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仝辉 2016-10-28 15:51:02

  长城网张家口9月20日讯(通讯员 仝辉)为落实张家口市委组织部李兵部长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9月13日,阳原县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俊峰出席会议。

  韩部长认真听取了各乡镇的工作报告,并对各乡镇基层党建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点评。在此基础上,韩部长就当前党建任务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明确任务,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化农村党组织设置等七项工作。二是振奋精神,做一名踏实、吃苦、务实的基层党务工作者。三是强化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各乡镇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春国主持会议。

关键词:阳原,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