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阳原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阳原县新闻

阳原县召开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仝辉 2016-10-28 15:51:02

  长城网张家口9月12日讯(通讯员 仝辉)近日,阳原县召开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动员会。

  会上,阳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玉江就我县开展好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行动讲了具体意见。范县长要求,突出重点,全力完成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控源头,有效减少污染物排放,工业重点抓企业达标排放和重点整治,城镇重点抓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监管,农业农村重点抓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二是要抓治理,加快改善水体质量,大力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安全防护行动,深入实施重污染河流环境治理攻坚专项行动,整治城市黑臭水体;三是要零容忍,依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同时,严格实施问责,问责工作与百日会战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四是要强监督,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公开曝光环境违法典型案件。

  阳原县副县长李建富传达了省市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动员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这次百日会战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动员会议精神,并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二是要采取有力措施,重点抓好工业污水达标排放、城镇污水处理等九个方面工作。三是要严格监督检查百日会战开展情况,并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阳原,水污染,动员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