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京津对口帮扶张承环京津地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长城网 作者: 2016-10-31 17:2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郭晓通) 10月28日上午,京津两市对口帮扶河北省张承环京津相关地区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分析当前对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副司长邹勇主持会议。人社部、环保部、工信部有关领导,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天津市合作交流办、省协同办有关领导,张家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武卫东,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魏莉,张家口市副市长孙朝阳等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张家口市、承德市,以及承德丰宁县、平泉县、张家口赤城县、尚义县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工作。在认真听取各方汇报后,邹勇指出,开展京津两市对口帮扶河北省张承环京津相关地区工作,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加强对接,通过共同努力,对口帮扶工作已初见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研究和部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邹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的大局观和责任感,打破“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局限,增强发展的协调性。要突出重点,提高对口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聚焦重点任务,重点发力,坚持帮扶与协作相结合,输血与造血相结合。要奋发有为,建立对口帮扶工作机制,明确对口帮扶牵头部门,强化项目计划管理和资金监管,建立健全绩效考核评价机制,确保到2020年推动受帮扶地区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高,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内生发展动力不断增强。

  期间,与会人员还到张承部分县区进行了调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张家口,帮扶,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