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一建荣获“河北省诚信企业”称号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0 16:3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黄超 通讯员邓江)近期,在由河北省诚信企业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省文明办、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企业家协会组织召开的“河北省企业诚信建设交流会暨河北省诚信企业授牌仪式”上,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多年来,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始终以诚为本,以信为源,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为本”的指导思想,贯彻“讲服务、重信誉、上质量、求效益”的经营方针,积极实施品牌战略,精心打造诚信品牌,把提高工程质量作为企业诚信的基石。今年,市一建公司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围绕核心价值观,精心培育诚信理念;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实施诚信管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取得了显著效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张家口,一建,诚信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