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怀安县财政局扎实推进预决算公开工作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4:3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预算公开工作,怀安县财政局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工作的意见》基础上,结合怀安县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了预算公开工作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公开主体、形式、内容和细化程度,既体现了最新的工作要求,又集中融合了以往分散零散的制度规范,公开制度体系时限了由“砖混结构”向“钢架结构”的转变。

  拓展公开内容。明确要求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列外”的原则,除涉密信息外,各级政府决算、各部门单位预算决算、“三公”经费预算决算、和各类财税管理信息全面向社会公开。

  靠实主体责任。明确规定政府预决算公开主体为本级政府财政部门,部门预决算公开主体为各部门单位,基层民生信息公开主体为县乡级部门和单位。明确公开方式。明确政府预决算公开以同级政府或财政部门门户网站为主要公开平台,并保持长期公开状态。预决算的公开进一步增强了预决算公开工作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拓展夯实了公开制度体系,标志着怀安县预决算公开工作在真实准确、全面及时、严谨细致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怀安,财政局,预算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