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延崇高速2016年底开工建设2019年建成通车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6 17:0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石家庄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民)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作为2022年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之一,延崇高速将于今年底开工建设,2019年建成通车。

  河北省编制了《张家口市承办2022年冬奥会综合交通规划》,包括京张高铁及崇礼支线、延崇高速公路、张家口机场改扩建等重大项目。其中,延崇高速河北段全长约113公里,项目将采用PPP模式建设。

  河北省计划所有规划的冬奥会交通项目在“十三五”期间全部建成,其中一些重点公路项目将提前开展相关工作,确保2019年建成。这些项目将按照国际化水平、现代化标准完善交通配套设施,为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打下坚实基础。

  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

  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由三条路段组成,分别是主线、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

  主线:路线起自京冀省界(松山特长隧道),与延崇高速公路北京段顺接,向西在怀安县王家楼乡杏林堡村转向北、经赤城县大海陀乡,在雕鹗镇水碾堡村转向西北,经炮梁乡,终于崇礼区四台嘴乡棋盘梁村(太子城赛场)。

  延伸工程:路线起自崇礼区四台嘴乡棋盘梁村(太子城赛场)与主线顺接,向西北经西湾子镇窄面沟村,在白旗乡洞头营村转向西至白旗乡白旗村与张承高速设置互通相接。

  赤城支线:路线起点位于赤城县炮梁乡韩庄村,起自延崇高速主线韩庄枢纽互通,向西经炮梁乡,终于赤城镇浩门岭新村,与国道G239(正蓝旗—阳泉)相接。

  延崇高速公路北京段

  延崇高速公路(北京段)工程位于北京市西北部,道路起点位于京藏高速公路营城子互通立交,接兴延高速公路,终点位于张山营镇京冀界,全长约33.7公里,工程投资估算约139.2亿元。

来源: 新华社

关键词:张家口,进京高速,新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