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高速口两货车追尾引发火灾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2 15:0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通客户端报道(特约记者马海兵)11月20日11时,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怀安县高速口有两辆半挂车追尾引发火灾,情况紧急,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怀安县中队出动2辆水罐车、1辆抢险救援车和12名官兵赶赴现场。

  11时10分,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现场两辆半挂车发生追尾,导致后车车头和被追尾的半挂车轮胎起火,庆幸的是车上无人员伤亡。根据现场情况,救援官兵迅速分成两组进行救援:警戒组人员对失事路段进行警戒,疏散围观群众,防止发生次生灾害;灭火组设置水枪阵地,出两支水枪,对车身覆盖冷却灭火。一支水枪在起火车头的右侧对火势进行精确打击,另一支水枪对起火车辆油箱进行扑灭降温。

  经过全体官兵近30分钟的共同努力,现场火势基本得到控制,参战官兵随即再次对车身和油箱进行冷却,在确保无复燃迹象后,全体官兵收整器材,安全归队,事发地段的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来源: 河北广播网

关键词:张家口,货车追尾,火灾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