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调研八角台公园建设情况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2 15:0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11月17日,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到八角台公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大力度,积极抢抓工作进度,进一步优化整体景观设计,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市领导王景武、武卫东、王江、李宏,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党组成员刘海峰及桥西区、经开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侯亮首先到八角台公园绿道绿廊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公园的总体规划设计;在八角台山顶区域,侯亮查看了山体绿化工作,听取了山顶区域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

  侯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八角台公园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国家级森林公园的标准规划设计,努力打造城市绿核,提升城市建设品质,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要进一步优化公园整体景观设计,完善细化规划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克服困难,大力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科学选择树种,坚持疏密结合种植,确保所有山体全部绿化,有效提升绿化景观效果。他指出,施工单位要注意天气变化,抢抓工程进度,尽快完成对新种植树木的浇灌工作,切实保证树木的成活率。

  又讯17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到桥西区调研堡子里综合开发规划情况。副市长李宏,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党组成员刘海峰一同调研。

  武卫东先后来到堡子里玉皇阁、抡才书院、中营署、定将军府等文物保护重点院落,详细了解文物保护情况,并深入居民家中了解区域内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他指出,桥西区要对堡子里进行整体规划,通过引进专业的旅游开发公司进行特色开发,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努力改善区域内群众生活条件。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张家口,市委书记,八角台公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