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怀来县沙城第四中学举办第十三届校园之声演唱会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3 08:5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增强师生凝聚力,2016年11月16日下午,沙城第四中学第十三届校园之声演唱会拉开帷幕。

  12个班级从参赛的60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一个个班级争高下,一批批指挥、领唱竞风华。学校领导与师生同台演唱《过雪山草地》、《爱我中华》,将演唱会推向高潮。最终七年级250班、235班夺冠,九年级213班获最佳表演奖,梁成云、冯健楠、李秀云、张文平等获指导奖,王子衿、彭逸凡同学获最佳指挥奖。北京市昌平四中兰永平校长一行与学校师生、家长2000多人观看了比赛。

  沙城第四中学坚持“成长教育”办学思想,践行德育活动化、课程化、氛围化、科研化,使学生接受爱国教育、励志教育、感恩教育。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怀来第四中学,校园演唱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