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蔚县宋家庄镇切实改进作风建设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4 08:5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宋家庄镇迅速行动,从小事抓起,加强自律,切实改进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带头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同时,加强学习教育,积极主动参与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可以明是非,辩对错;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到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违法必追究,坚决纠正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行为,确保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机关工作人员自觉遵守纪律,按时上下班,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注重工作实效,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努力建设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蔚县,宋家庄镇,改作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