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尚义宣讲党的六中全会精神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3 21:2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宸胤 通讯员冯晓霞)11月30日,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喜到尚义县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尚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县直及驻县单位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刘喜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及突出抓好领导干部共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思想深刻,对尚义各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宣讲结束后,刘喜又到南壕堑镇安宁街社区,与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理论座谈和交流互动。

  报告会前,尚义县委书记冀晓东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各基层党委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尚义,市委宣讲团,六中全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