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一乘客电脑遗落出租车民警几多周折帮找回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1 23:1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时一时大意将笔记本电脑遗落在出租车上,多亏了民警同志,要不丢了电脑和重要资料可就麻烦了……” 11月22日,市民李先生将印有“心系百姓,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桥东公安分局五一路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帮其找回笔记本电脑。

  11月17日,李先生来到五一路派出所求助,称其两天前晚上乘坐出租车回家,由于自己当时喝醉酒,不慎将笔记本电脑遗失在出租车上,两天后需要用笔记本电脑工作时才想起来笔记本电脑遗失,其中有重要的文字和影像资料,情急之下来到辖区派出所求助。该所民警陈俊、辅警杨文义了解情况后,考虑到其电脑的资料重要性,立即帮助李先生调取当日的监控录像。由于李先生已经记不清当时所乘坐出租车的车牌,讲不清楚自己回家的具体时间,只记得当时下车的地点,这给找寻工作带来了很大不便。看着李先生着急的样子,民警一边安慰他,一边通过相关监控视频比对分析,经过4个多小时反复查看,终于找到李先生乘坐的出租车,并联系上出租车司机,随后,出租车司机将笔记本电脑送回到李先生的手中。(王浩 李佳)

来源: 张家口晚报

关键词:张家口,电脑遗落,民警找回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