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到宣化区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3 21:2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闫宗春 记者左文婷)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任亮到宣化区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460余人进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上,任亮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深刻内涵、精髓实质进行了精准解读,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入宣讲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体系创新和根本要求,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阐述透彻,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使大家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清晰的认识。会后,任亮还到建国街街道中山社区了解基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并与社区党员干部亲切交流、深入交谈。

来源: 张家口日报

关键词:宣化,市委宣讲团,六中全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