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怀安县新民街小学举行现场作文竞赛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6 08:5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曹卫红 通讯员郭成万)为引导学生热爱读书、热爱生活,表达真情实感,提高作文水平和人文素养,怀安县新民街小学于11月24日组织学生进行了现场作文竞赛。

  为保证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出台了活动方案,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学校教务处对拟题和制卷等每个环节都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作文要求结合学生的写作实际。同时也提高了标准和尺度,力争从中选拔出部分优秀的作品,进一步激发写作爱好者的兴趣,提高写作水平和能力。

  参加竞赛活动的三至六年级学生达到878人。他们积极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赛场上,他们个个全神贯注,认真构思,自由发挥。赛后,学校通过相关语文教师初选、评卷组复选,最终产生出个人优秀奖近90人,团体优胜奖每年级1名。学校将会给予这些同学和班级表彰与奖励,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择优选入校园作文集,供全校师生阅读交流。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怀安县,新民街小学,作文竞赛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