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桥西区东窑子中学“师生问需”活动温暖贫困生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6 08:5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曹卫红)近日,桥西区东窑子中学许建伟、刘伟两位家庭贫困学生相继得到学校党支部的资助,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获得了保障。这是东窑子中学党支部常态开展“师生问需”活动的一项内容。

  东窑子中学地处城郊,学生多数来自西沟各自然村,师生学习生活条件相对市区比较差。面对这种情况,学校党支部把为师生排忧解困作为工作要点,校领导班子成员经常以师生座谈、谈心、问卷、家访等形式了解师生所需,把问需活动作为支部的常态活动来开展。近几年来,学校资助贫困学生30余人,为教师做好事十余件,深受家长及师生好评。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关键词:桥西区,东窑子中学,贫困生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