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在市城管执法局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12-06 21:3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张琪 通讯员张书伟)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教授任亮为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及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任亮重点从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体系与创新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根本要求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针对性,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城市执法体制、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思想深刻,内容全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奠定了理论基础。

关键词:张家口,市委宣讲团,城管执法局,六中全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