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经开区4100多户居民即将用上清洁天然气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6-12-09 17:1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为确保5个私人弃供小区居民早日用上天然气,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克服施工、资金等困难,加快推进经开区老鸦庄小区、锦秀园小区、新兴苑小区等5小区天然气改造工程进度。工程完工后,4117户居民及84户底商用户将用上清洁、便捷、高效的天然气。

  据了解,经开区老鸦庄小区、锦秀园小区、新兴苑小区、创业家园、远大盛和苑小区之前均为私人供气,今年,由于供气方弃供,导致该5个小区出现断气情况,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推进民生工程,对以上5个小区接入市区燃气管网,进行天然气改造施工。

  截至目前,创业家园小区管线铺设工程已完成,本周五即将进行户内通气工作;远大盛和苑7号楼工程完工,已具备通气条件;新兴苑小区楼前架空管施工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引入管的架设及楼栋之间连通管的铺设工作;老鸦庄小区、锦秀园小区的庭院管线正在紧张施工中。

  近年来,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始终把民之所望作为努力所向,实施了煤改气、管道液化气改造、管网外延敷设、美丽乡村建设等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惠民工程,优化了我市能源结构,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 (王映华 唐文利 王云洁)

关键词:经开区,4100多户,清洁天然气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