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考核组到张家口市督导考核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12-21 21:5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邵俊琴)12月19日至20日,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考核组来张家口市考核保障性安居工程实施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出席汇报会。

  省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以及深入桥东、桥西、沽源等县区项目建设现场考察等方式,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考核,并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建设,作为满足群众基本住房需求、实现住有所居目标的有效途径,紧紧围绕抢开工、快建成、保分配三个重点环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破解难题,强势推进,超额完成了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各项目标任务。

关键词:张家口,考核,安居工程组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