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胜利公园照明条件改善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6-12-27 17:0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桥东区胜利公园夜晚照明的路灯增加了几盏,现在照明条件好多了,我们很高兴。希望晚报替我们向公园管理处表达感谢。”12月23日,市民王先生高兴地告诉本报记者,老人们晚上在胜利公园锻炼身体方便多了。

  日前,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市民热线反映胜利公园天黑以后就只有几盏灯是亮的,市民健身不方便,尤其是老人,晚上看不清,他希望公园能多亮几盏灯。随后,记者和胜利公园管理处取得了联系,向管理处负责人转述了市民的希望,该负责人当即表示,将尽快安排维护园内路灯,方便市民锻炼身体。

  据王先生介绍,晚报的相关报道见报后不久,他再去胜利公园锻炼身体就发现,天黑以后公园里照明灯多亮了好几盏,“前段时间到了晚上,公园只有健身步道的几个拐角处有灯,这段时间,健身步道一圈多亮了好几盏灯,照明条件好多了,老人们晚上锻炼身体也方便了,来公园锻炼的人明显比前段时间多一些。”对于公园照明条件改善这一变化,王先生表示很高兴,他说:“胜利公园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公园,几乎每天都要去好几次。公园管理处积极听取市民意见并立即采纳的工作态度值得表扬,希望晚报能替我们常年在公园锻炼的老人们表示一下感谢。”(林琴)

关键词:张家口,胜利公园,照明改善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