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绿韵草原 善德康保” 康保2017年元旦摄影展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1-04 08: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绿韵草原善德康保”康保县2017年元旦摄影展开展仪式。张艳龙 摄
参展的照片。张艳龙 摄

  长城网张家口12月30日讯(通讯员张艳龙 记者张世豪)12月30日,由康保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共同主办,康保县文化馆、康保县摄影俱乐部联合承办的“绿韵草原善德康保”康保县2017年元旦摄影展正式开展。

  开幕式上,康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万军表示,广大摄影爱好者以镜头表达感恩,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充分体现了康保县广大摄影爱好者热爱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的豪情。希望全体摄影爱好者以此次摄影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生活、扎根基层,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属于人民大众的摄影作品,为推动我县文化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本次摄影展共征集到康保县内各行各业摄影爱好者的作品100余幅,展出作品60余幅,将从1月1日持续到2月25日。摄影爱好者们紧紧围绕“绿韵草原·善德康保”主题进行创作,以艺术的角度,多层次展现了该县社会文化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多角度展示了康保县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品味高雅,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经组委会筛选,评出最佳创意奖、最佳构图奖、最佳主题奖各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关键词:康保,元旦,摄影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